【柯文哲政績】完整版 - 全民參政篇 - 單一陳情系統 / 參與式預算投票 / 行動市政

*單一陳情系統Hello Taipei
柯市長報告:
以前是用1999打電話陳情,現在鼓勵大家用APP手機陳情,數量慢慢在上升,我想新世代大概比較習慣用手機來報案,目前已累計49萬件。

站長實際測試分享(人行道障礙物移除)https://kodoctor.blogspot.com/2018/05/hello-taipei.html

*參與式預算投票i-Voting
柯市長報告:
參與式預算已經歷經三年,現在已經算是穩定了,今年已經有10萬人會上去參加i-voting,所以算是一個成功的公民參與政策。



*實踐開放政府
柯市長報告:
我們台北市政府的資料,只要是沒有違反個資法,都會開放在網路上。
另外我們把跟人民權利義務有關的法令,一概全部上網公告,讓政府與人民站在相同的基礎上面。

*市長到12行政區辦行動市政會議,親自傾聽人民的聲音

*柯P積極走訪商圈,聆聽各業界問題及建議,獲得里長里民肯定